熱門產品: Max Factor Creme Puff Blush

max

介紹: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最近在 YouTube 很紅的 Max Factor Creme Puff Blush,除了它本身是一個款很優秀的腮紅外,很多YouTuber 都覺得這個系列是平價版的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但是不是說他們的顏色一樣,而是它們的配方很像,她們都是帶有打亮效果的腮紅,但是 Max Factor 跟 Hourglass 腮紅不同的是,它每一個顏色都是由兩種顏色與細緻至亮粉製成帶有大理石紋路的烤粉腮紅,而Hourglass則是由單色腮紅與柔光亮顏蜜粉製成,而且 Max Factor 顏色的選擇很多不管你是健康或白皙的膚色,都可以從六個顏色中選到適合妳的顏色唷!

推薦點:

粉質很細滑,帶有一些細柔亮光,所以腮紅顏色透明度高,非常自然。此外,六色可以依妳喜好將顏色混合使用,堆疊出不同顏色,按妳的喜好堆疊出屬於妳個人的顏色,這樣好像買很多顏色感覺也很有道理~哈!單獨擦一個顏色,依據妳堆疊的次數,可以創造出自然紅暈的腮紅,或是顯眼的可愛腮紅。它最厲害的是它每個顏色都很顯色,但是不要擔心擦在臉上會像猴子屁股,因為它的細緻亮粉讓顏色呈現出一種透明感,也不用擔心臉上會兩塊地方紅紅的,因為它擦在臉上真的非常自然,即使妳喜歡明顯的腮紅,它都感覺很貼和妳的皮膚,像是妳皮膚的一部分。他的質地就像它名字奶油泡芙一樣,摸起來感覺不到粉感,反而是像奶油一樣地光滑細膩,很神奇吧!有透明感的顯色細緻腮紅,而且還是開架的價格。最後它的包裝,讓我滿驚喜的,感覺很堅固,帶出門不怕一摔就碎了,而且設計的也很有質感,輕便的包裝很適合外出攜帶!透明蓋子的設計,也很貼心,如果妳不只買一個顏色,不用打開就可以看到顏色。

各色介紹:總共有六個顏色,可以依據自己的膚色挑選適合自己膚色的色號,

Lovely Pink:這個顏色是由金黃色和粉色組合成,真的很適合皮膚白的女生,屬於很淺的粉紅,而且不管妳的膚色是什麼都可以拿這色來當打亮唷。 用了這個顏色,連打亮都省了!哈哈,姊姊買的是這個顏色唷!

Nude Mauve:這個顏色是由深淺咖啡色組合成,除了適合健康膚色的女孩外,皮膚白的女生還可以拿它來當修容唷!

比修容顏色更自然更淺,不用擔心會下手太重。或是和其他顏色搭配使用,都很適合。

Seductive Pink:這個顏色是由鵝黃色和深粉紅色組合成,這個顏色是姊姊最想要的顏色,可惜我們是在香港買的,很殘念的沒有這個顏色,是很漂亮的淺莓粉色,感覺擦起來會很少女又很有朝氣。

Lavish Mauve:這個顏色是由深淺淡紫粉色組合,算是很標準的亮粉色,也是比較適合皮膚白的女生,但是不像 Lovely Pink,它的亮粉效果沒有那麼明顯,我覺得很像日系的粉色腮紅,但是更有透明感。

Alluring Rose:這個顏色是由橘膚色和咖啡橘色組合成,偏橘的顏色很適合亞洲女生,因為我們大部分膚色都偏黃,所以很多女生會覺得自己不適合擦粉色,如果妳不習慣擦粉色腮紅,這個顏色妳一定要試試,這個顏色一樣可以拿來修容。妹妹就是買這色唷!

Gorgeous Berries:這個顏色是由粉橘色和莓果色組合成,是這系列中最顯色的顏色,剛好最近很流行莓果色系的口紅顏色,感覺拿來搭配會很不錯!而且這色不挑膚色,各種膚色擦起來都會很好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