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愛用小物

姊姊: PONY MEMEBOX – Easy Charcoal & Easy Shadow

我習慣用 Integrate 的眉粉已經好幾年了,從開始畫眉毛買的第一盒眉粉就是 Integrate,從來沒有要換其他眉粉的念頭,更沒想到用眼影畫的效果居然這麼好,事發是有一天早上上班快遲到了,隨手拿了斜角刷沾了這兩個顏色來畫眉毛,沒想到顏色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因為我現在沒有染髮,Integrate的顏色其實是偏咖啡色,雖然也很搭黑髮,但是用這兩個顏色搭起來的灰黑色畫出來的眉毛,感覺很像是我真的眉毛不像用畫的,所以如果你覺得市面上的眉粉跟你的髮色有差距的話,真的可以試試用手邊的眼影畫畫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但是記得要選沒有亮粉的霧面眼影唷!像是國外 Blogger 她們的髮色偏淺,所以他們很喜歡用 M.A.C. Omega 眼影來畫眉毛,如果你剛好染了一個比較淺的髮色,也可以試試看唷!只是如果你眉毛比較黑的話就要記得用染眉膏。  

妹妹:Addiction 口紅 – Day Trip

其實已經買了這支口紅一段時間了,但是之前一直都默默把它放再抽屜的深處,直到最近愛上很黑的眼線,又不想要再配上鮮豔的口紅讓妝容太誇張,才會再次愛上他。它的顏色是裸色偏橘,質地很滋潤完全不會有脣紋,不用上任何嘴脣打底,我覺得如果畫上比較濃的眼妝的時候很時候用它才不會感覺妝感太重,他也很適合春天比較清新的妝容。但是他的缺點就是因為質地是比較透薄的,所以顏色比較不持久。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