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愛用小物

Mindy: Bourjois 妙巴黎 – 果然美肌光輕粉底 #51亮膚色

這瓶妙巴黎的粉底液在國外評價超高的,當初我會很想要試試看的原因是 Essie Button 也超愛這瓶,妙巴黎在台灣的櫃很多,但是台灣女生好像對它都沒有印象,我當初去小區買的時候,試了這瓶跟另外透明瓶蓋的果然新肌光粉底液系列,兩瓶都很好推,但是這瓶非常清透,而且主打添加精華的成份,整個打中我的心,實際用後我更愛它了,因為使用後就像是天生的好肌膚,而且同時擁有修飾效果,在臉上完全不會有厚重感,我都喜歡用氣墊粉餅的粉撲上妝,真的感覺跟我的皮膚融為一體,如果妳預算比較有限的話,強烈建議入手這瓶,真的是一瓶開架價格,但是跟專櫃同樣好用的開架聖品!

Lianne: Origins 品木宣言 – Out of Trouble 奇蹟面膜

相信大家好姐妹來的時候也會被一些突然冒出來的粉刺困擾,或者瞬間覺得皮膚變得很粗糙,但是在我發現 Origins Out of Trouble 以後他真的救了我,每次只要皮膚一有狀況,我就會敷上厚厚的一層,敷個10分鐘洗掉以後原本紅紅的小痘痘就會比較退紅,皮膚也會馬上摸起來平滑很多,真的是一有Trouble就要用它,我建議大家除了在皮膚出狀況的時候使用,也可以每週敷一次,隔天早上起床會覺得毛孔比較緊緻,它裡面有水楊酸可以幫助去除死皮,並且有效清除引起粗糙的老化角質及阻塞毛孔的油脂污垢,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女孩們真的趕快購入它!!

發表留言